亚洲通网址,亚洲通

图片
您的位置: 首页 >工作动态>市直单位>详细内容

市直单位

市第四中学:清廉好家风 家校共传承
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4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: 字号:

近日,常德市第四中学班子成员及部分家属、全体行政、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、家长代表等70余人,前往中国常德诗墙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活动。

在诗墙小剧场大家聆听了《品读诗墙 敢为人先》宣讲课,深刻感受了老一辈诗墙人创新开拓、严谨求精、艰苦奉献的精神。随后大家参观了《中国常德诗墙修建展》,共同了解中国常德诗墙的修建过程及其背后蕴藏的精神文化内涵。随后,大家参观了诗墙廉洁文化园,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洗礼,夯实了崇廉尚洁的根基。

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朱金凤朱金凤指出,中国常德诗墙就是传承常德地方文化、承载常德历史记忆、赓续常德文脉的生动实践。今后,将多组织师生来诗墙开展活动,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常德、热爱常德、宣传常德,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,厚植家国情怀。夯实廉洁文化根基、传承崇廉尚洁好家风,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。

“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家属、学生、家长树立廉洁正气,传承良好家风;让党员干部和教师受警醒、明底线、知敬畏。下一步,学校将持续分层分类继续抓好学生、家长、教师的廉洁教育,充分发挥教育引领和沁润作用,通过家校合力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。”市四中纪检员吴海鹰表示。

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,认真学习,恪尽职守,建设清廉校风,传承优良家风,不断拧紧不想腐的思想总开关,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,让求真务实、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。(市第四中学)

        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