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通网址,亚洲通

图片
您的位置: 首页 >工作动态>区县(市)>详细内容

区县(市)

经开区: 手写寄语传廉情 携手共筑好家风

来源:清廉常德网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: 字号:

“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纪委的家庭助廉活动,每次活动都能深切的感受到组织关心关爱干部的良苦用心,也让我对廉洁家风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。”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,进一步加强廉洁家风建设。3月22日下午,常德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在全区开展“好家风·好传承”主题家风活动,以家庭助廉的方式打造成干部监督的“柔性推手”,以良好的家风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建设。全区各单位“一把手”携配偶共同参加此次活动。

119678c782b54af98c6c8b8ae1f244ca.jpg

家风活动现场

活动现场,区纪工委监工委精心选取了4段家风建设题材微电影,通过正反两面案例,提升党员干部及家属对家风建设的认识,引发对建设良好家风的感触。同时现场还向干部家属发出邀请,由家属亲笔书写廉洁寄语,号召领导干部家属做好家庭“廉内助”、常吹家庭“廉政风”。

f6a78aaf268c43e18f7da2de1b6d3cb2.jpg

“助廉寄语既是嘱咐和激励,又是祝愿和期盼。作为家属,我们既要当好‘护廉守门员’,又要当好‘助廉监督员,守护好自己的幸福家庭。”一名干部家属说。

“干部家属是良好家风最有力的守护者,每一份寄语都是家人对干部的提醒关爱和叮咛嘱咐。”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,“一把手”一定要率先垂范、以身作则,重视家风,干部家属要发挥“半边天”的作用,践行良好家风,为下一代成长创造条件。(常德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 高凡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